啤猫

风闻有你

个人生活负能



不知道为啥斑斑的怀孕文章似乎比别的CP多很多,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确信的错觉。但是很羡慕他带球打仗所向披靡,那个敌人的血溅在他高高隆起的腹部上的形象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。这跟消费主义前提下的对各种怀孕辣妈形象,怀孕了也可以很美,怀孕了什么都不耽误的推崇是有本质区别的。
那种东西都是虚假的。而斑的生命力是真实的,无法管制的,甚至是造成灾难的。
战神,生育之神, 古代民族最需要被祈福/管理的两个超自然事项合为一体。

近来愈发觉得成为大人就是一个不断被人按着脖子浸入冰水,被告知“你的身体并不属于自己”的过程。我当然觉得各种挤眉弄眼旁敲侧击“大家都很喜欢孩子啊我们可以帮你带啊”很令人烦闷甚至很恶心,但我指的不是这个。
因为你的身体固然不属于你,但它也不属于你爸妈,或者你婆婆,或者你那暗示“女人不生孩子一生不完整”的七大姑八大姨,而是属于人类,人的immortality只能依靠繁殖这么滑稽可笑不完整的方式实现(没错是不完整,人的这个替代性的永生方案在永生的众神看来简直搞笑到爆炸)。

火影真好,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。
还有各种忍术黑科技赛博朋克身体改造。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按照这个科技树推算体外繁殖什么的早就实现了。
但体外繁殖再好也没有无限月读好。
无限月读没有考虑到人类繁衍?当然考虑了。那就是——世界上再也不需要这么滑稽荒诞的事存在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