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猫

风闻有你

一个脑洞:斑看柱斑文

斑每天在地下没事做,爱上了看柱斑文。
首先是文里面把自己写得很神气,呼风唤雨,柱间供着他百依百顺,看得他很得意飘飘然了。看着看着发现自己老是被艹的那个,越看越不对劲,但是此时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不能自拔。(毕竟柱斑文比黑绝漏洞百出的学说有号召力多了)

发展到每天等更新,等不到就挂着小号嗷嗷催更,招人烦。还经常评论里面指手画脚嫌人家写得OOC,别人跟他理论“你又不是斑,你咋知道他怎么想”他又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
继续发展,粮不够吃了就自己动手了。被批评说车开得不够真实具体,一气之下网购了一些道具,自己探♂索。终于开出了大家称道的车。

某日终因写得太过赤鸡被木叶网管查水表,寻着IP发现了这一处私搭网络基站的据点,斑被刨出来押回去。柱间恰好是斑小黄文的忠实读者,对班的作品大加称赞,斑被命令一边念他自个写的东西,一边照着做。各种都玩了个遍。


(总觉得这个有点即视感)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